祁茗茗茗

为您献上我所有的忠诚

花京院九八:

想梗不产粮
我只想梗不想cp
因为是梗所以没有用标点符号 用了空格隔开
我已经用我最好的词语去描写他了还是觉得不够 他真好 我对骑士没有抵抗力 那种奉献精神。。。我。。。
因为这个梗一定得是爱上同性会比较好吃。。不行的话就当是过激杰克苏吧。。。
应该是小甜饼 刹不住车可能有玻璃渣。。。【正文没有


他是主虔诚的羊 是父忠诚的犬
他曾是屠龙的勇者
也对每位参赛者保持着应有的谦卑
既不疏离 也不亲昵
双手剑是正义与杀敌的象征
殉道者精神是他挺直的脊梁
他像是枝头刚抽出的嫩芽
年轻 生气蓬勃
他是半燃烧的火和未凝结的冰


命运喜欢和这样的人开玩笑
他的爱情与坚守的骑士道只能择一
当他发现时 一切都已无法改变
他本想一辈子投身于信仰
【主啊 请饶恕我 我有罪】
18岁的少年哽咽着
用颤抖的声音忏悔祷告
绿宝石在月光下闪耀
像是海边被打碎的浪花所能发出的光芒


当你凝视深渊时 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他被视为背叛者
他亲手杀了自己
巨大的背德感在他的体内横冲直撞
他将此作为食粮
并因此获得快感
他的主已不再是天父
他的爱人才是主宰他的神
骑士向唯一的玫瑰单膝跪下
宣誓
【为您献上我所有的忠诚】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背景大概就是 安哥信神 大概就是圣地骑士那种吧。。 过程略 他发现自己没办法改变爱了同性的事实 内心挣扎 从抗拒到接受再到抛弃信仰 做好了一辈子投身于信仰的打算 却为了爱情背叛了神 哽咽着做祷告 向主忏悔自己的罪 最后安哥为了喜欢的人颠覆自己过去人生的世界观 我好兴奋 亵渎神职者真的jsksgauwjajakakssh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精神,公正
骑士真好。。。
当然黑心的作者会让安哥死的快乐。
他的肥皂泡没有机会被戳破 他将在美梦中永远沉睡
安哥直到最后都不会知道自己保护的是什么样的人 他的心里只会有他想看的样子 啊 好爽。。。【人渣发言】

评论

热度(12)